我覺得我很小心眼,對於很多事..都是如此..

我很容易信任朋友...但一旦出現裂痕7.jpg.gif ..就會在我腦海中狠狠烙印下來
[佛曰:人要心胸寛廣](佛說的嗎??丫哉..青菜啦)
可能我個人修養不夠吧not enough..我總覺得我很小心眼,心胸也不寬廣...

我人生只求[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阿娘說我很孤僻...   耶屎!這點我不否認
因為個性孤僻,所以我不隨便交陌生朋友
但一旦交了朋友..又覺得大家應該袒袒蕩蕩,用心交陪(我想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所以一旦遇到不袒蕩的事...我就會耿耿於懷
我覺得這種死人個性很糟糕
可是我天生就是這個死人個性..好像很難改,除非哪天我頓悟了(阿密陀佛)

耶屎!耶屎!耶屎!
小心眼就是我,我就是小心眼
很多東西我想視而不見..很多東西我不想再回應
很多東西是你家的事..干我屁事~哼~干~我~屁~事

其實...這麼小心眼..也只不過是不想再當笨蛋罷了



謝謝,下台一鞠躬!






以上純粹想招告各位,我不是心胸寬廣的人..
其他內容...沒說是誰誰誰...請不要對號入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