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種怪病.....
一種在家待不住硬外出門蹓躂的病
而且不只我有這個病,就連我女兒(荳荳)也遺傳到這個怪病aozame_01.gif

星期日睡到自然醒,起床後..又開始無所事事,東飄西飄
飄來飄去也不知要幹嘛?!於是又回到床上滾來滾去...
滾了老半天一個人&一條狗完全不理會我...
我只好傷心的坐回電腦前,開始搜尋關鍵字[南部一日遊][南部半日遊][台南景點][高雄景點]

找著找著..一個人醒來了,說要先去吃午餐~鍋燒意麵
所以再上網找了單車二勢力介紹的小茂屋
結果一到小茂屋一看..驚呼:林老師咧~丫是有那麼好吃哦??人那麼多!!
好在冰雪聰明的我(其實是meme看的),有順便看了一間叫伍巷go_03.gif (網友介紹go_03.gif)

吃完午餐後,我的怪病持續發作著= =
所以不死心的繼續搜尋著"景點"
哈哈~果真~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吶!
被我找到了~將將!!台南都會公園go_03.gif & 仁德糖廠(虎山糖廠)


人煙稀少的台南都會公園
3.JPG

好奇寶寶不知在好奇個什麼勁兒??
1.JPG

2.JPG

好樣的~跟阿娘一樣!有出門蹓躂就爽了11.gif
4.JPG

5.JPG

逛完無聊的台南都會公園後,到附近的仁德糖廠吃冰  冰淇淋2球/40元
6.JPG

之前的十鼓節活動這此!!

7.JPG

結束!!!
哈~又被念了一頓= =
吼.....我就是愛出門啦~這樣到處走走我也爽((荳荳:嘿咩嘿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