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Janet做的雞肉捲地瓜條後,害我超心動的!
所以等我烘完香蕉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做雞肉捲地瓜條啦!
註:banana_01.gif香蕉差點被我遺忘在冰箱最底層啦aozame_01.gif  ,其實跟它做伴的還有蘋果們apple_01.gif (蘋果排下一位)


當我拿出食材和工具時,荳荳馬上很警覺得衝過來.....
DSCF8151.JPG  

因為怕跟Jnaet一樣買到白色的地瓜aozame_01.gif ,所以我跑到賣烤地瓜的瓜瓜園跟老闆買3條生的地瓜
結果老闆還問我:生的妳叫我怎麼賣丫??   我說:你可以照你想賣的方式賣~噗
雖然老闆顯的有些為難,但還是拿了三條賣我,3條/15元
DSCF8149.JPG

晚上叫meme帶我去超市買了二盒雞胸肉....
切了二條地瓜,就開始今天的雞肉捲地瓜條製作!!
吼...想不到這個這麼難...我整整弄了1.5hr才把它們捲好...有夠累的balloon_140w.gif
DSCF8154.JPG

捲好後,再把它們丟到電鍋去蒸熟!(外鍋加水,內鍋不加水,肉會出汁..水蒸氣也會跑進去,所以不太會沾鍋)
結果蒸熟它們,只花不到5分鐘耶113221421_t.jpg.gif ,速度快到嚇到我了= =
DSCF8156.JPG

荳荳已經不耐煩了aozame_01.gif ,因為她全程參與...我們都進行了快2hr啦,不耐煩是應該的!
DSCF8158.JPG

蒸熟後就擺盤啦!接著又是漫長的等待....113221421_t.jpg.gif
cats-2.jpg

將將~成品出爐 113221414_t.jpg.gif  (雞肉地瓜捲超好吃的啦113221411_t.jpg.gif)

cats-1.jpg

脆笛穌捲肉(用生肉直接捲完就下去烘了,烘出來效果也不錯,有香有香)
DSCF8167.JPG

這次做的比較多..所以先把一部分裝到保鮮盒冰到冰箱去icebox_02.gif
留一點點給荳荳好好享用,必竟她也等了好久吶...
cats-3.jpg

品嚐時間~
荳荳竟然先把脆笛穌外層的肉先啃掉aozame_01.gif
娘os:就是妳不愛脆笛穌,我才捲上肉肉..為了就是要妳把它吃完..妳竟然...歪腰
荳os:吼...脆笛穌嘸賀呷啦~不如阿娘下次用牛奶骨捲肉片,如何??
DSCF8173.JPG



製作心得

天丫..這真是個搞工的差事...
最困難的是要把肉槌的薄薄的,手有夠酸的
可能肉是捲起來的,比較厚,所以這次烘烤的時間較長
從10:30等到凌晨1:00還沒完全烘乾...
最後只好先去睡覺,半夜起來上廁所時才把它關掉
因為沒看時間,所以無法正確計時,不過大約是烘了5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