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我的晚餐就得自理了,因為大雄回家去等著當大頭兵了
哎唷...煩吶~我實在很不會煮東西...但我也不愛吃外食..往後的日子苦囉~

以下是我亂煮一通.......賣相不好........
對於[食]要求精緻的人士...就別往下看了,免得壞了您的味口!((快按113221442_t.jpg.gif 113221442_t.jpg.gif離開吧))





arrow_339.gif

arrow_340.gif



arrow_341.gif



arrow_342.gif



arrow_343.gif

大雄前幾天就先去超市幫我買了一顆超大顆的高麗菜
所以我今天就利用昨天吃東北酸白菜鍋打包回來的鍋底來煮我的晚餐好了!!
下班時先去超市買豬大骨:2盒/4支/$24+$26=$50


arrow_22.gif arrow_23.gif 噗...高麗菜好大顆...切了老半天..切不下去吶aozame_01.gif
DSCF7205.JPG

arrow_22.gif arrow_23.gif 好不容易切下了1/6   噗..1/6就滿滿一鍋了~真多
DSCF7206.JPG 

arrow_22.gif arrow_23.gif 豬大骨((我不用熱水川燙,所以我仔細洗了2回合,把血水洗乾淨))
DSCF7209.JPG

arrow_22.gif arrow_23.gif 倒入1/4鍋的酸白菜湯+加入一杯自來高湯(怕荳太鹹,對她不好)+丟下豬大骨+把高麗菜通通丟下去(太多,沒丟完)
123.jpg

arrow_22.gif arrow_23.gif 將將~上菜囉!tableware_03.gif  !
DSCF7218.JPG

arrow_22.gif arrow_23.gif 荳荳超開心161426001_9e5d229e2c_o.gif
DSCF7233.JPG

晚餐我整整吃了二大碗~超飽
荳荳也啃了二支豬大骨
結果因為大骨太香,一支大骨的肉被我啃掉~哈哈

雖然是亂煮一通,賣相也不好
但口味還不錯吶~基本上食物只要不臭酸,我都可以接受((好養的很))
所以對於今晚的晚餐~我很滿意hand_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