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30   早上10:50左右
pin小寶貝離開...去當快樂的小天使了


初三傍晚5點多發現pin不對勁
一直發抖一直發抖...
其實前一天pin就一直發抖,我一直以為是太冷了
所以給他穿了小背心+外套
但pin還是發抖....外頭有溫暖的太陽,帶牠出去曬曬太陽....

但1/28(初三)pin精神有點晃忽...
打了電話請meme帶我們回永康看醫生
陳醫師人很好,原本6點要下班了,但等我們到6點半..

pin發燒到40度,很不尋常的高燒
最後做了血液篩檢...很多指數都不正常
但腎臟的某些指數異常差距較大
再  照了超音波...很不ok..一切都很不ok

.........................

一個多小時的看診後,拿了六包藥回家
回家後,pin很乖的吃下一包藥
幫牠穿好衣服,讓牠到房裡睡
但   是睡在大雄那  所以我沒能即時發現牠的不舒服...

1/29(初四)
約好的,要到嘉義跟朋友聚餐,先泡了點牛奶,希望pin有胃口可以吃一點
中午打電話回去...嗯~pin喝了一點牛奶
傍晚打電話回去...嗯..pin在睡
晚一點再打....pin...好像快不行了...

我........只能哭著跟meme說我現現在就要回家
meme帶著我衝回鄉下家裡,又帶著我直奔台南
但,醫生下班了
只能帶著痛苦不堪的pin回家,等明早9點醫院開門

整個晚上,pin痛苦的,用力的,大口的喘著氣
小便已經失禁了....但pin想小便時還是會使勁的想站起來...
就這樣過了好漫長好難熬的一個夜晚

1/30(初五)
9點30終於等到醫院開門
一進門陳醫師:站不起來了嗎?
一句話已經讓我強忍的淚水落下(去醫院的路上我告訴自己不准哭)
又   經過好漫長的一段檢查跟講解
因為不想讓pin自己孤孤單單的留在醫院打點滴
最後決定先給pin打營養針,支持一下體力(又一次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三支好大支的針,打在pin的身上,好不忍
但陳醫師希望回去後,pin可以好轉...我也好希望(抱著pin能夠復原的期望)



10:40左右回到家
在車上pin還自己爭扎的站起來
把pin抱下車那殺那...牠...叫了二聲....
心都涼了.....
到了樓上    沒多久   pin在我面前離開了
沒了心跳   沒了呼吸   也沒有痛苦的喘息


12:00左右又回到鄉下家
謝謝媽先幫我準備了金紙
也幫pin找了一個很好的位置(在大樹下,還可照到陽光)

2009.1.30   pin小小的軀體就在果園裡長眠    小小靈魂到天堂去當小天使了



謝謝meme這幾天帶著我們東奔西跑,謝謝你!
謝謝媽,姐,大雄的幫忙,謝謝你們!
謝謝關心pin的阿姨們,謝謝你們!

今天起,pin不在有病痛~




PICT0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