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熊窩盛大舉行50000人次踩踩樂
人家我也有踩到耶....balloon_37w.gif 
連答案都找好了!
偏偏等我抓到50000後
可惡的大白豬出現了balloon_46w.gif~~整個是殘念呀balloon_72w.gif
最後沒辦法搶在前面把圖跟答案寄出去

後來跟熊哭訴了整個過程
結果熊整個佛心來著
說到頒發殘念安慰獎給我(大心唷!balloon_84w.gif )


熊星期一(or二)就把安慰獎用Famiport寄出了
我滿心期待..一直等著全家傳簡訊來叫我領獎
一等就等到星期六...還是沒收到簡訊耶balloon_38w.gif
最後星期日我就直接衝去全家問~結果東西早就來了....balloon_68w.gif
全家不知怎麼搞的..沒發出簡訊通知,連店員也搞不清楚

而我也很散仙~什麼證件都沒帶(吼~我是抱持著問看看的心態去的啦)
店員一度不讓我取貨(ㄠ嗚...我的殘念大獎..)
好在店員夠貼心,meme也夠細心balloon_84w.gif有帶他的證件 
最後借了meme的證件,領回我的熊家踩踩樂殘念安慰獎!


arrow_339.gif arrow_340.gif arrow_341.gif 將將~熊~您真好呀!!((大喊))  21.gif 
PICT8098.JPG



arrow_339.gif arrow_340.gif arrow_341.gif 到底是什麼咧??拿起來有一點小重量!!
PICT8099.JPG


arrow_339.gif arrow_340.gif arrow_341.gif 歐~一打開就被閃到了(可惡..忘了先牽好可魯~錯!牽荳荳就好dachshund_02.gif )
PICT8101.JPG


獎品內容:1.閃光甜蜜謝卡照(背後有熊親筆寫的字哦!!內容是.................密秘!)
              2.瑰柏翠護手霜(我去年買的瑰柏翠護手霜剛好快用完了,熊跟本跟我心靈相通嘛~這麼大心)




02.GIF

證明我真的有踩到5000016.gif


50000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