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是要睡到自然醒
睡到大雄來敲門才晃神的起床

中午吃完便當
本來打算今天就吃吃睡睡過一天
但meme又突然問我:今天的行程是什麼?
噗~今天沒行程吶~
結果meme就說去騎腳踏車好了
所以吃飽,休息一下,一點多就出發去囉!!

地點:新化 虎頭埤風景區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中興路42巷36號



先在入口外的腳踏車出租店租腳踏車
單車一輛
$30  不限時 
還有黃包車耶..本來想叫meme騎黃包車載我們
但..可能會操死meme....然後被念到臭頭@@,所以放棄!!

arrow_23.gif 先租腳踏 車
balloon_80w.gif   這裡有2~3間可以選擇,價格都一樣!

13.jpg

arrow_23.gif 大門入口   記得要買票哦~(我們忘了買,就很大方的騎進去了!!)
   這是要回家時才補拍的,剛來時滿滿都是人...車子還要排隊買票
   但一場混亂..我們就忘了買了~不是逃票哦!

1.jpg

arrow_23.gif 直接騎到吊橋邊,走過吊橋,對岸有涼亭!
  勇敢的荳荳..連吊橋都不怕耶!!(meme抱著pin)

2.jpg

arrow_23.gif 才到對岸...馬上來了隻小瑪過來跟荳荳交朋友
   (後來一整個下午我們一直一直遇到小瑪跟他的主人!)
16.jpg


arrow_23.gif 跟pin來一張吧!

3.jpg

arrow_23.gif 二相好也來一張!(看看荳荳那個肥吱吱的肚子)
   不過我們荳荳可稱是九頭身美少女耶(頭:身=1:9)

4.jpg

arrow_23.gif 有些路段人車較多,就讓荳荳坐在籃子裡!
   (特地選了一台籃子比較kitty腳踏車,這樣才有辦法載的下九頭身美少女哦!)

5.jpg

arrow_23.gif 水庫滿大的,路邊也有很多可以休息的坐椅,騎累了,隨時可以停下來坐在樹下休息!
   (椅子上那包是荳荳(pin??)的屎,我是好公民,出門都會隨身攜帶清潔工具~養狗的人都要記得哦!)

6.jpg

arrow_23.gif 騎到哪,停到哪!停到哪,拍到哪!
  (pin超可愛的耶~~)

7.jpg

arrow_23.gif 我..我...我...又忘了帶腳架>"<

8.jpg

arrow_23.gif 繞了大半圈後,後山比較沒有人車,就讓肥豬荳下來運動一下!

balloon_09w.gif)

12.jpg

arrow_23.gif 過動兒..終於讓我拍到一張像樣的照片了!

11.jpg

arrow_23.gif 很快太陽就西下了!在涼享上拍到這張美麗的夕陽!

9.jpg


看完夕陽就打道回府了
從2點騎到5點..腿真的很~軟~
(其實我騎5分鐘就腿軟了)
回家時,又順路去新化圓環榕樹下買好吃的雞肉飯當晚餐


==================後記====================

回到家,腿酸到一個不行@"@

結果睡到半夜..腿還酸到醒來耶
真的很肉腳~"~
balloon_15w.gif
可是這樣很簡單.很充實的假日~我很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