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9  表哥大喜之日

 
今天的男女主角~~表哥表嫂
二人交往十年...終於修成正果~結成良緣!!

5.jpg


今天喜宴場地就在這兒~聖母餐廳
"聖母餐廳"名字很酷吧!!其實是我們這兒聖母廟的餐廳(添油香借場地啦)

12.jpg


因為是在鄉下...沒辦法像在都市的大餐廳一樣可以有氣派的佈置~
只做了一些簡單的氣球佈置~

1.jpg


管弦樂團正在調音

 3.jpg


我跟大雄被分派到收禮金的工作(吼~一直擺脫不了幫別人數錢)


 
2.jpg


跟楊小弟來一張(楊小弟長大好多)(出門前還一直叫我幫他抓刺蝟頭)

4.jpg


新郎新娘進場(二人笑的超開心)
 
7.jpg


[插曲1]
在開席一分鐘後...竟然停電了
而且還是全鄉大停電
偏偏這天是星期六,台電根本沒有人上班
就這樣...樂團也不能演奏啦~
室內也沒有電燈
(此時..我還在外頭努力寫的禮金簿)

到了中場新娘去換敬酒服
剛好換完,電也來了
主持人好像在趕什麼似的~
很迅速的請新人上台...又很趕的玩完親親遊戲
然後趕快讓新人下台敬酒

演奏小提琴的小姐,也很趕的演奏完三曲桌邊演奏
只能說...好趕好趕丫

停電太另人傻眼了...如果在餐廳宴客遇到停電就可以求償了~
可惜...我們只是跟地方廟借場地,求償無門呀~認了




敬酒    全家都是好酒量!
有看過新娘新郎每桌都是紅酒一杯杯乾的敬酒方式嗎?!
噗~大概只有我們這一家吧

8.jpg


送客
為什麼跳過這麼多過程?!
因為我一直被罰寫(寫禮金),所以我只吃到二道....而大雄一道也沒吃到
就這樣....結束宴席了

11.jpg


10.jpg


送客完,一夥人又回到姑姑家去
長輩們要呷茶
人家去呷茶,我跟去幹嘛?!當然是去交帳啦~

17.jpg


跟老爸來一張

9.jpg


大雄也跟老爸來一張
(老媽不知在忙什麼?!整場都找不到她停下來拍照)

13.jpg


[插曲2]
幾個工作人員都沒好好吃到菜
所以回到姑姑家,姑姑有向餐廳叫了二桌外燴請我們吃
我發現..好像不景氣的關係..
竟然整場喜宴幾乎沒有人吃到一半先離席耶
大家都吃到最後一道甜點才離開..
而且一點菜尾都沒剩~包光光耶
還有...坐到爆桌耶~連預備桌都開了,還差點坐不過

我只能說...姑姑家真的是交友廣濶
竟然可以讓我寫禮金簿寫到手軟
我寫到最後,整個火氣都上來了~還對的大雄跟老媽大吼
噗~真的很沒耐心
但總算金額有正確!!(真的是苦差事丫)



表哥的puma

16.jpg


外表兇猛.內心柔弱的哈士奇~奇妙的組合

15.jpg


哈哈....puma變丹鳳眼= =
(跟meme說我想養puma耶~但牠是表哥的寶貝~"~ )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