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只要跟最愛的人在一起
簡簡單單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事!!


平淡的幸福  DAY 1

星期六早上睡到九點自然醒
一直賴在床上...一直到十點起床上個網
十二點又回去睡個午覺~
一點才跟meme出門去吃午餐...(牛肉麵)
吃完午餐,先去鞋店挑高跟鞋
挑了一雙10cm高的高跟鞋哦!!
因為黑色沒我的size,本來想挑大紅色
但meme說要低調點...叫我選白色好了=.=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了黑色,請小姐幫我調貨~(下了訂金$100)
很快的在鞋店裡短短五分鐘,我又敗了一雙鞋

在網路上找到同一雙~網路價$1480~我在店面只買$590




買完我的高跟鞋,再跟meme去買他的鞋
結果明明是meme要買鞋...但meme我也可以買!
所以咧...哈哈~meme又買了一雙伯肯鞋給我!!((我賺到了~大笑))


 

買完鞋,回家載荳荳和pin去拿牛奶,再去林默娘公園玩!

meme在陪荳荳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pin最乖了,坐在草地上吹風~咻~咻~咻


精選pin-pin


精選荳荳


大頭照來一張~(我好休閒哦~"~)

每去必拍的安平夕陽


晚上再跟meme走路去夜市吃晚餐~
吃完再回家一起看電視
天阿~不過是平淡的生活,但怎麼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平淡的幸福  

=================================================================

平淡的幸福 DAY 2

星期日一整個睡不醒..一路睡到下午快2點@"@
而且睡醒還腰酸背痛,左手也痛到快斷掉的感覺

好不容易爬起來..去吃午餐
我好想吃飯..可是都2點了,根本沒有飯吃,只好又吃牛肉麵
吃飽飯,meme說他想買褲子
所以我們又去大學路買褲子~
結果...meme問我要不要買?本來沒有要買...(真的!!我是勤儉持家的!)
但後來忍也挑了一件!!(哈哈~又賺到了!!)

謎之音:跟著meme,我就可以一直賺到好康耶!!看來我是拾到了!!

買完衣服,又回家載荳荳去附近公園散步~
又玩到天快黑才回家...

晚餐還是到夜市解決~
吃了小火鍋,再買了八寶圓仔湯回家吃!!
瞧!多麼簡單的生活呀~
但什麼都可以跟meme一起做~就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哦!!
  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