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天氣晴
早上5:00準時起床
檢查行理跟準備一些沒拿到的小東西
(明明只是去2天,搞的好像整個家都要搬去一樣)


有夠晴朗的天氣呀~

 

一直摸到6:00 meme起床後
就準備出門囉~


7點多在高速公路上就開始出現車潮了
(我不喜歡車多..這樣很煩)
這些人放假不在家睡覺,這麼早起床幹嘛?

跟你一樣...愛七逃阿@@"



之前要去台東,要一直開到快到墾丁的路上有個叉路,才轉向南迴公路
但現在在還沒到墾丁的路上就開了一條路直接往南迴台東方向高架橋
省去跟要去墾可的人車相擠了
(這個假期聽說爆多人到恆春去尋找海角七號)

感覺好像真的比較近耶~





結果因為那條往台東的新路來的太突然
我們還沒加滿油就開上了南迴公路
一路很挫的往前開(快沒油了..我怕我要下來推車)
整個油表的指針都橫躺在最底部了


想不到短短的幾個小時內,我可以這麼渴望看見加油站
第一次是我快尿褲子了...卻一直在高速公路上
第二次就是此時此刻了...我不想在南迴公路上推車丫
猛查GO阿姨下個最近的加油站在哪?!
呼~~又往前開了十幾公里..終於看見一道署光~

從屏東進入南迴後,見到的第一家加油站~



加滿油後,就一路往台東去囉!

在南迴公路上,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太平洋



荳荳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海~(平常都只看台南黃金海岸那種灰灰的海)



瞧瞧荳荳這個沉醉的表情就知道海有多美了!



終於..台東到啦!!首先要先到知本森林遊樂區~



標準光觀客必拍照點>"<(看看荳荳在幹嘛?!騷擾梅花鹿??)



台東什麼最多??咕嚕咕嚕最多啦~



來到了"水流腳底按摩步道"~水超涼的!!走的正熱~就讓荳荳下去游泳~清涼一下




我也泡了一下!!因為太熱了,腳底熱到快爆炸~!


可以看到遠處的瀑布~



把腳架忘在車上...所以只能伸長手來張閃閃照~!


好了~
知本森林遊樂區到此一遊~
因為之前的颱風,造成有幾個路段是封閉的
本來是休園到10/15...因雙十國慶~所以提早在10/10開放!!
也因為這樣..所以門票只收半價$50

不過...是真的有點無聊內~
園區裡..可能猴子比遊客多吧!!


推薦指數:+1/2
推薦理由:唯一理由...吸收芬多精~身體健康~


第二個景點:初鹿牧場
吼~人不知在多什麼的~有夠多的啦~
收票口還立了個牌子:慶祝國慶日,票價半價優惠$50

  

進去馬上看到排排站,屁股向著人客的駿馬~



這裡有一大片空曠的草原~很適合拍照!
但今天人實在太多了..怎麼拍都會拍到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



不知是肚子太餓...還是草太新鮮~荳荳竟然開始拔起草~吃起來了>"< (好吃嗎??)



走到餵食區...一堆飢腸轆轆的牛羊在等著遊客餵食~
這位牛老兄~一直用深情的雙眼望著我..害我都害羞起來了




如果你想當公主王子~那可以花錢搭馬車遊園!!



我覺得牠累了@"@

 

最後再來張標準遊客必拍照~!



初鹿牧場人太多了~非常不好逛~
也不好拍照..因為不管怎麼拍..都會拍到路人
還有一對新人在草園那拍婚紗..結果旁邊一堆遊客在圍觀=.=
牧場裡有名的初鹿鮮奶跟饅頭也都沒買~
應該說...美食館跟紀念品店都沒進去逛
因為..都是人..都是人..一堆人...人擠人...


推薦指數
推薦理由:很適合拍照;很適合帶狗,因為有大大大草園~但必須要沒什麼人~


--------------------------我是分隔線--------------------------------------

本來打算晚餐要吃:

老東台米台目  -->人太多,沒吃到
林家臭豆腐  -->人太多,沒吃到
卑南肉包  -->太晚了,沒吃到

結果想吃的都沒吃到@"@

最後只買到這家..也是一堆人在排對的寶桑湯圓



很好吃?!
錯!錯!錯!各人認為非常難吃~
沒什麼料..一碗還要$35




最後隨便買了東西回去motel吃
重點是...台東的東西都好貴哦~
是只賺外來客跟阿兵哥的錢嗎??


*** 第一天.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