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喜歡你的眼睛

它雖然不是很大..但正是我喜歡的大小

喜歡你的鼻子

它雖然不是很挺..但正是我喜歡的樣子

喜歡你的嘴巴{#emotions_dlg.emotion_kiss}

它雖然不是很性感..但正是我喜歡的口感(口感?!)顏文字

喜歡你的肌肉

它雖然不是猛男型..但正是我喜歡的muscle顏文字

喜歡你的身高

它雖然不是183..但正是我可以依靠的高度顏文字

喜歡你的手心

它雖然不是無敵熾熱..但正是可以溫暖我的溫度顏文字

 

 

喜歡你

時而風趣幽默  時而沉默寡言

喜歡你

時而固執  時而體貼

喜歡你

時而像個男孩   時而又像個保護著我的男人

 


喜歡你的聰明

喜歡你的細心

喜歡你的好脾氣



你說

要我獨立

但    我不想顏文字

我要你永遠保護著我

因為

我喜歡依靠著你的感覺..顏文字




meme~真的超喜歡你的啦~文字(大)

別懷疑..我說的都是真的!!

雖然現在凌晨2:00.....但不是夢話~顏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