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年...
我不下百次的Complainant後
最近meme愈來愈體貼


之前我常常跟meme抱怨他不夠體貼
都不常幫我做家事....
或者事情做了,但做的不夠好(有做就不錯了,還嫌咧~真糟糕)

每次都要我叫一次他才做一下
偶爾還會反過來抱怨我都指使他做事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meme來幫我做事
但如果有人主動說要幫忙...那種fu就是不一樣

最近一次還因為有沒有主動幫我做家事而爭執了一下
於是我就順勢發表了我心裡的話:希望他可以有更體貼的表現

這次meme來,
第一天就主動問我要不要幫忙拖地
哈哈~大小姐我當然也老實不客氣的大聲說:好呀!meme你真好耶~

第二天當我拖地時,meme也有問要不要幫忙
因為每天都讓他幫忙我也過意不去,所以我就自己拖了

第三天~meme還是很體貼的問要不要幫忙
竟然昨天有讓他休息了,今天我們就一人拖一半囉!!

meme整個變體貼了耶!!
男人果然是被動的~需要教育的~

meme現在拖地拖的愈來愈乾淨了!!
拖地的背影溫柔好老公的樣子哦~
希望meme可以維持下去啦



批a屎:
meme幫我做完家事時,我會不忘補上一句:
哇~meme你人好好哦~幫我做事耶~這樣我會不會太幸福啦!!(爽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