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一位香港來的買家


第一次遇到台灣本島的買家
真是新鮮
不過郵資都快比商品售價
但買家還是願意購買

今天收到買家從香港寄來的現金

批a司:我有特別聲明我要台幣~不然收了港幣.....是要等我去香港才能花嗎?





因為買家的款項是有零頭的
我就在猜他會不會寄整數給我(紙鈔)
果不其然~被我猜個正著~真有心機呀(算你聰明)
這樣我還要找零耶~
寄東西是以重量計價的100克跟101克..就不同價了說~





不過第一次做到外國人的生意~
還挺有意思的!!





批a司:
我也沒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show_notes_initially();<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 />寄過國際包裹(郵件),不知郵資如何計算,還有空運海運各分別多久可以收到..
為了這個..我還一直查資料~算是多學到一樣了



對方是個好買家耶~很守信用的很快把$$寄來,希望我可以順利把東西寄到對方手上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