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
這個星期週未
meme應該要來台南的

而前幾天也才幫他預約星期六要看牙醫
(那牙醫超難預約的耶~)
昨晚跟meme通電話時

耶..我星期六要載妹妹去註冊耶

什麼呀..可是你星期六要看牙醫耶

嗯..可是....

你又不是家長..為什麼要你去丫?(不爽中,講話就很不客氣)

爸爸要上班呀~我跟我媽載妹妹去丫

吼....

我就知道妳一定又會不高興

沒有(呿..明明心裡在幹譙)

是嗎?

嗯.....我想睡了~bye~(這麼明顯的不爽,還嘴硬,耳朵聾了也聽的出來)



在講的當下,心裡真的有點不爽
明明就講好的事,為什麼最後又有變卦
掛完電話後
其實...也沒那麼不爽了啦
雖然我知道這又不是你的錯~
但免不了要發發大小姐脾氣

今天一早又打去牙醫那取消星期六的預約
再約下星期一晚上8:30的診
小姐要我確定要才幫我留...(小姐不爽了吧~)


-----------------------------------------------------------------------------------------------

剛才打去跟臭me說改星期一看診
可惡的臭me又說那天他媽要用車(機咧...)
不想理你了啦....默名其妙...隨便你啦~

最好我講的話都不當一回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