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meme哈拉時
手邊一邊翻著DHC最新目錄


meme~DHC又叫我去花錢了啦

是哦~要買什麼?

耶..他有出新的產品耶!!
我現在曬的黑鬼鬼~那我要美白 ~

什麼?!妳是要先減肥吧!

(機車咧~嘴巴夠毒,一針插中我心臟) {
attachimg(this, 'load')
}" border="0" />



===========================================================

現在是我人生中最黑的階段
我立志:要給他白..狠白狠白

現在是我人生中最肥的階段
我立志:要給他瘦..(不敢說要狠瘦,怕我做不到,因為最瘦也只到46kg


臭meme你等著瞧 {
attachimg(this, 'load')
}" border="0" />



meme謎之音:我是為妳好~瘦一點較健康~瘦一點擱卡水

li謎之音:減肥最好有那麼簡單啦~自己瘦巴巴,是不會了解胖子的痛~


批a屎:體重雖然距離4字頭不遠~但要跨到4...好難哦~要跟小魚看齊了~ {
attachimg(this, 'load')
}" border="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