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6點
少女的祈禱又響起(公司打卡鐘唱下班歌)
電話也響起(是meme打來的)


哈囉~


哈囉哈囉哈囉~


meme呀!你今天有上班丫?(呿..從上星期五放到星期一~太爽了啦)


有丫!不然怎麼賺錢咧~


是哦....可是賺錢又沒分我花


耶?沒有嗎?


嗯........有啦.....不過才分一點點一點點


一點點也是有丫>"<不然你賺來分我花


不要!


不要?!(os:壞心的女人)


對~不要!!我要分我的狗花呀...再分你就不夠了!


你要分你的寵物花哦


對丫!!


那我要賺錢分妳花....妳不就是我的寵物嗎?


ㄜ....不是寵物啦~是女人!


女人是寵物嗎?不是吧


不然咧??
嗯....妳是小豬!我養的寵物:小豬


蛤~~我是小豬哦...可以不要嗎?


那你自己咧?


我哦~我是妳的小狼狗!!所以妳要養我!


呿............bye~bye我要回家溜狗了




(meme謎之音:沒錯~而且是白白胖胖的小豬!)




每天都會出現這種幼稚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