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姐很臨時的回來台南
又很臨時的找吃飯地點

到晚上9點才叫大雄快打去西堤訂隔天中午的位
結果訂不到中午的
最後只好選擇吃
野宴

謎音團:(的對話)

耶..野晏不是才爆出大腸冰3年嗎?

那就不要點大腸就好了

哦!可是我們上次去吃..好像也沒看到大腸這樣菜呀

因為它還在冰呀~要冰滿3年才可以拿出來給客人吃丫~笨NE~

哈哈..是哦..那我們今天還是別點大腸好了

好丫..不點大腸


店名:
日式野宴碳火燒肉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353號
電話:06-3139549
停車場:有
消費:平日午/ $329  
        假日及晚/ $399   以上加10%服務費






訂了中午12點
店家手腳很快耶~
姐跟大雄先進去,我們才去停個車回來
已滿滿一桌的料在等我們了!(不過都是生的就是了)

本來想坐和式坐椅..但店員我們說都被訂光了(氣)
害我們只能坐一般的位置
隔壁的和式坐椅從頭到尾都嘛沒人坐(騙子騙子大騙子)



YA~YA~大阿姨請客
(荳荳要叫姐"大阿姨"~但meme最近也一直跟著叫大阿姨)




其實野宴的菜單東西也不多~
就是先把所有東西點一輪再說~
(不過我還是沒看到大腸這樣菜耶..雖然我沒有要點)




吃完鹹鹹的烤肉...
我最期待的就是烤巧克力了(又沒有人叫我一定要最後才點巧克力>"<)
烤巧克力真的很好吃~甜甜的~又有點苦苦的
烤綿花糖哦...是個口感很怪異的東西
烤麻糬也不錯吃^^
每次吃完鹹的,我就很想吃甜的;吃完熱的,就想吃冰的(一整個肥死了)









這次沒吃很久,也沒吃太飽(因為我和大阿姨還沒飽到會狂笑的境界)

謎之音:
吃太飽,就會一直想笑一直想笑..笑到肚子痛,然後會很累,想睡覺那才叫真的吃很飽


吃完後,先載姐回去洗澡,不然坐火車時,
大家都知道你去烤肉,這樣就不好意思了
然後再去你我他買鴨翅

批a屎:你我他的東西漲價了...本來就不便宜了...漲價後..我都快吃不起了


買完鴨翅,本來想再來杯不便宜,但超好喝的雙全紅茶
可是偏偏星期日雙全沒開..哇...只好下次再買給姐喝了

買完東西,載姐去火車站搭火車~
bye~bye~下次回來可能是過年了吧!!



批a屎1:大雄忙幫我們拍照,忙吃...所以這次都沒入鏡中
批a屎2:這次沒吃到西堤...下次大阿姨回來,換我請妳去吃好了!!
批a屎3:這次也沒喝到雙全紅茶..下次買大罐的給大阿姨喝!!






@本來要放棄這篇文章了..但看到alisa那麼認真的寫完蜜月文
    我也輸人不輸陣的草率完這篇貪吃文
    


附帶一提~

野宴的服務人員,服務速度超快速的
只要我們把menu一拿起來看,不用5秒鐘
服務人員馬上過來問你要點什麼.....
(這樣是怎樣..我都才剛拿起來耶)
真不知要不要給他們這種神速的服務態度鼓鼓掌..
還是............(害我都不敢看menu)
































arrow
arrow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