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自家人去唱歌了
平常跟朋友去
我都是扮演陪聊角色(絕不搶mic,只聊天)

今天~~也不例外,完全讓給小鬼頭們去歡唱啦

歡唱成員:姐,大雄,老媽,楊小弟,余小光,小Li


中午姐在火車上就打電話叫我訂包廂
這附近有好樂迪一心KTV
因為假日好樂迪貴到嚇死人
所以選擇便宜的一心~訂了3小時
想不到現在唱歌的消費者..竟然要付版權費

(謎音:版權費很貴,但店家把它轉嫁給消費者..這樣對嗎?雖然說:使用者付費


剛開始唱時
楊小弟還不太會自己點歌,要我幫他點一首歌


小阿姨,我要唱你是我心內一首歌

你是我心內一首歌?台語還是國語?(好耳熟..到底是誰唱的丫)

嗯(思考3秒)台灣國語!

啥?!台灣國語(我還是想不起來)

對!台灣國語!有台語,有國語!

耶..是哦...我想想丫(完全想不出來)
   .
   .
   .
 (過了十幾分鐘)

小阿姨~我找到了!(指著電腦螢幕說~)

哦!!原來是我是你心內一首歌哦(裝鎮定ing)





你是我心內一首歌/王力宏 vs Selina
果真是一首台灣國語的歌耶!!





幼稚園小班余小光招牌歌:妳是我的花朵/伍佰

小一楊小弟招牌歌:紅青蜓/小虎隊

老媽招牌歌:車站/(?)

大雄招牌歌:只要是蘇打綠的都很會唱

姐的招牌歌:好幾首耶~

Li:沒有招牌歌哦(鈴鼓到是很會搖)



很開心很開心
大家都唱的很開心
我也搖鈴鼓搖的很開心




唱完歌
去吃麥當勞
兒童餐送功夫熊貓(質感很差




(批a屎:為什麼沒有照片?因為出門太匆忙,忘了帶相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