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一點多
突然msn有人叮我

耶~~~匿稱:再賤嘛可魯
什麼呀??這不是meme嗎?
怎麼在這時間出現在msn
明明台南縣市正常上班上課


因為當時家裡有大人
不方便一直msn
12點多時播個電話過去關心一下

喂~meme你怎沒上班

因為我出不去丫

為什麼出不去?你家淹水囉?

不是啦...

不然咧??你睡過頭吼

不是啦...沒電呀..門打不開..車開不出去..不能上班

帥哦~門打不開耶~不用上班,真好(羨慕ing)



昨晚跟meme講電話時
他家就突然停電
meme還說要去我家睡(找我媽哦?!)
我隨口回說:我們家也停電吧
結果早上老媽打電話來說
家裡從昨晚就停電,到早上9點多才有電
所以一堆小鬼頭都在我家...通通沒上學

呿...明明都說台南縣市正常上班上課
你們這些走狗屎運的傢伙卻通通給我在家放颱風假
很不公平耶.......(我今天還晚了半小時才下班..不爽啦)





2008.07.18   真是         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