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很臨時的決定
怡婷星期六(6/21)要來台南

重點是..
來台南要幹嘛咧?
逛新光?逛遠百?逛街?
雖然天氣這麼熱,逛百貨公司是最佳選擇
可是最近經濟很拮据
逛百貨公司,嘖嘖嘖~沒買會粉痛苦

最後我們只好選擇會把自己曬成黑人的遊古跡行程


先來杯下港有名聲頂港有出名耶義豐冬瓜茶




冬瓜珍珠茶(珍珠QQQ)




買完冬瓜茶,趕快找午餐來吃
本來要吃武廟前的肉丸(大雄推薦),可是還沒開,所以吃了東巧鴨肉焿
我只能說..嘸賀呷又貴=.=(不過有張菲跟很多藝人去過耶)




古跡第一站:武廟
瞧我拜的多認真呀(神明保祐:身体健康,事事順利)




古跡第二站:大天后宮
大天后宮裡的月老公前掛滿了祈求良緣人的許願瓶






還有一張張掛滿還願閣的卡片~誠心感謝月老公的保祐!
我當然也給他很認真的祈求
月老公保祐我跟meme感情順順利利(很認真很認真哦)
(有情人終成眷屬





連牆壁石牌都是古跡!
右下大小姐摸的是水晶石(據說可以轉運哦)





在武廟要去大天后宮的小巷子
有間叫:兩角銀的冬瓜茶(古色古香咧)






正好在熬煮冬瓜露(吼~真的是香香香啦)




古色古香又小小一間的兩角銀
店員都是年輕小伙子耶
奇怪..我以為賣冬瓜茶應該都是老丫伯才對=.=




明明剛才買一大杯義豐冬瓜茶
但經過兩角銀時,因為他們煮冬瓜太香了
硬是把義豐的喝完,然後又馬上買一杯兩角銀冬瓜茶
(第一次喝冬瓜茶喝到快吐

評比:
義豐v.s兩角銀  義豐得分  兩角銀稍甜了點>”<(不健康啦)





買完兩角銀冬瓜茶後
才甘願的往下個地點走
結果..本來要吃的肉丸開始營業了
可是,我們實在喝太多冬瓜茶了(噁)
已經太撐,吃不下肉丸=.=(可惜呀)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傳說中:老闆很搖擺的肉丸!




=======曬成人乾之府城一日遊~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