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拿meme的禮物

將~將~將~將

男.女T各一
本來只想做一件給meme ,結果...後來竟然又多做了一件女T





可是我覺得女T比較好看耶
因為女TSIZE小,圖片比較滿版;男T留白太多





很三八的先來試穿一下







自己試穿後,一直覺得很好笑,因為把自己穿在身上(感覺得妙)
我想我會好好保留這件衣服..不會輕意讓它露臉吧
因為我和meme一向不穿情侶裝(meme說情侶裝很BG)
而且..把自己穿在身上..真的很好笑說(哈哈)


不過我很滿意這個作品
這可是我精心設計要送給meme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