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Photoshop 內建的功能,做出這張效果
因為太難的我也不會用啦=.=






照片上那一串密密麻麻的英文字
可是請大師幫我翻譯的哦
因為本人英文程度只有到
This is book.
This is pencil.
This is desk.

幼幼班都比我強吧


ps.感謝大師~Antia



---------------------------------------------------------------------------------------------------------------------------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第3154天
Today is the 3154th day from our association.

這些日子有歡笑,有悲傷,有爭執,有包容
There have been joy, sorrow, argument, toleration in these days.

可是,這些都是甜美的!
Nevertheless, these are all sweetness!

往後的日子,我要繼續當你的公主
In the next few days, I would like to go on being your princess.

享受你無止境的疼愛
Indulging your endless love.

當你一輩子的公主!
Being your princess in your lifetime.







寫完之後
發覺自己的文筆...
還真不是普通的差耶
一整個很像小學生造句
難怪meme常說我表達能力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