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
身心巨疲的感覺

身體莫名的痛
心情莫名的差

其實身體莫名的痛
也不是頭一天
這是從小就有的莫名毛病(真是莫名其妙)
從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身體裡有住著一隻
壞蟲
三不五時無聊就跑出來啃蝕我的骨頭

其實跟這個
莫名其妙的痛
也相處了二十幾年
已漸漸可以對它"視若無賭"
長大了,也比較可以忍受這種莫名的痛

但也因為長大了吧
這種痛,讓我心情變差
讓我看什麼都不順眼
讓我變的悲觀
讓我心情底落

我克服不了它
我醫不了它(如果醫的好..就不會痛二十幾年)
我拿它沒軋
我只能默默讓它痛
繼續忍受因為而,讓我的脾氣變爆燥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不再莫名其妙的痛




這二天
不停的責怪meme不體貼
不停的責罵荳荳不聽話
很後悔~sorry

可是
我好累.身體好痛
不由自主的對你們發脾氣
對不起你們囉~









ps.
不要問我那是什麼痛?
那是一種非當事者無法體會的痛
所以我也無法口述

這也是為什麼我外表
看起來白白胖胖像健康寶寶
卻常常一副很肉腳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