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臭洪荳
狠狠給他花下去了啦


臭洪荳才來一個星期
已經花了我不少扣扣了
星期五去陳醫師那買了二片尿布墊回來試用
效果還不錯~至少我不用一直拖地
pin也不會因為臭洪荳尿過...她也要在上面尿一攤

可是尿布墊二片$30(好貴哦)
上網找了資料....看到
【好寶貝除臭尿布】

昨晚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因為真的好貴哦...
L size  要價$1980
昨晚找遍了網路..終於找到一家便宜的
中午就給他狠下心買啦



好寶貝寵物除臭尿布(L)粉紅色

吸水力超強/可重複使用的寵物除臭尿片
內建式光觸媒專利商品

建議售價 $1980 
一次付清特價 1980 元 

信用卡紅利折抵刷卡金 ( 接受11家銀行紅利折抵辦法
付款方式 (不限3萬元)      
運費  免運費送到家 

因為.....
全店滿1000元享折扣,折扣比例5%,最高可折抵100元
所以我只花了
$1693(信用卡馬上拿出來刷)


特色說明》
※這是由日本研發的新除臭產品,非常實用與耐用! 尿布可切剪,可洗滌,
可放進洗衣機裡面洗。但是他最重要的功效是,他可以除臭。在還沒有遇到光線的時候, 尿布會把尿液吸收在鎖水層,等到遇到光線時,他會把自己把尿液分解成氮氣與二氧化碳。充分的達到除臭效果。 光線只要是日光燈的亮度就可以,不必陽光曝曬。平均2天洗一次尿布,代替舖在狗狗窩裡面的報紙..狗狗再也不必踩到尿液,也不用馬上幫他們換報紙唷!!

《建議使用》
請依照狗狗的尿量準備適當大小的尿布! 小豬尿量較多,建議使用中尺寸以上的尿布。尿布看起來十分潮濕時,建議洗滌之後再重新使用

《注意事項》
※不可與棉質產品一起洗,如需漂白請使用8比1稀釋後噴在尿布表面即可。可用蓮蓬頭沖乾淨或者浸泡溫水之後,放入衣機洗滌,可脫水,40度以下溫水可清洗,盡量避免高溫烘乾。請勿使用洗澡用的肥皂洗滌尿布。

說明寫說可以使用五年耶..不知真的假的??
有人使用過了嗎??而且使用五年嗎??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ps.不是我愛亂花錢...
     是二隻狗的尿...實在很壯觀(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丫)
     嗚...有沒有人要讚助丫??
     真的要倒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