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覺得pin-pin超沒個性
不生氣也不會跟別的狗爭地盤
但自從洪荳來了之後....

我發現不一樣的pin-pin



pin總是會在荳荳尿過尿的地方再灑上一泡
(擦死我了,二個臭小子是要把我累死嗎)



昨天要帶荳荳去看醫生那,也把pin帶去剪指甲

因為小50沒辦法一下塞進二個包包,
於是就把二隻狗都塞進pin的包包
結果pin很不願意讓荳荳進去...
還一直用腳踩荳荳  (呃..我想pin不是故意的吧..)
試裝後..就先讓他們二個出來..
結果pin一直要往他的包包衝
一付怕被搶走似的(真的有點好笑)


經過這幾件事...
深深發覺..pin-pin不簡單丫~也會學人家占地盤
這是我做夢都沒想過的事..(好樣的...最好把馬麻給累死丫)


二個小傢伙一起待在同一個小小空間這麼久可是頭一遭呢!!
來回醫院的過程一切還算和平啦~
希望你們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囉~(馬麻愛你們)



註:
助理小姐不小心把pin的指甲剪到流血

花費: 剪指甲$50     西爾思老犬專用飼料$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