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出遊的日子!!


十點多出門...快十二點時到了三地門原住民文化園區!!
結果...停車場沒什麼車耶...只有二,三台遊覽車


meme和大雄去買票
全票:$80
半票:$40
大雄拿了他的學生證給售票員看,
但這可愛的原住民卻說他學生證過期(哈哈哈...很好笑..過期??)
折騰了一下下...終於把票買好了!!




先來跟"木雕"拍一張吧!!



pin-pin當然也要來一下囉




我一直大喊:pin-pin快來跟怪物拍一張啦!!
結果被大雄制止.....叫我別再叫那東東怪物,等等被打..

(人客丫...你們說說..這..不像怪物嗎??)




旁邊停了一排公車,是園區免費接泊車!!




要到侯車亭去等接泊車,可以坐到下一個點!!
體力好的人也可以散步到下一個點!!
但本人很肉腳,而且又抱著跟我一樣肉腳的pin....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坐車好了





肉腳pin最好命...一路都被抱著走..好在有三個人輪流抱






園區內全都是一些矮矮小小黑黑的房子...除此之外...沒別的了







欵....你們二個在排隊嗎??
這是我最愛的二個人(呃....是一個男人+一隻狗才對)




麻:pin呀....腿太開了吧??
pin:麻~你去上班,我都在家練瑜珈耶~這叫劈腿!有練過的哦





這個地方不知是不是原住民養豬的豬圈??(旁邊仍然是間黑黑暗暗的草屋...)






逛了一圈後,準備再到侯車亭去等車,要去看14:00展演!
這是遇到了一團來自台中超Hi的原住民旅遊團(原住民看原住民耶..好妙)
原住民真的很開朗...而且容易Hi
其中一位太太(應該是導遊吧)一直在講同樣的一個笑話
笑話:一位洪先生的老婆...她叫洪太太(此時突然一陣...哈哈哈大家轟堂大笑)

我跟meme,大雄互看幾眼..實在不知笑點在哪??洪太太..很好笑嗎??
而且這笑話重覆講了至少五次吧....

這證明了...原住民真的很開朗...不是我們這些搞操煩的平地人能了解的





終於來到了歌舞場看展演囉~
門口有幾位著原住民服飾的原住民
遊客可以跟他們拍照(原住民都很親切哦)




我們看的場次是阿美族的表演

(有一族的男生是穿丁字褲耶....好Hi呀...)

我們也有跟原住民妹妹拍照哦~



藝品店有賣很多手工產品~質感都不錯,不過我沒敗...









肉腳pin累了....一臉愛睏樣

pin:麻.....要回家沒呀???




離開時...外頭停車場爆滿了耶....來時都沒什麼人說..

好啦...逛完了..往下個景點吧!!

下個景點:萬巒(買豬腳)





買了一隻豬腳.....吃了好幾天還沒吃完....有點小噁..不過他們沾醬很好吃耶!!


下一個景點:潮州(吃冷熱冰)   一碗$35
吃圓環正老牌....的對面那家(幾年前去也是吃那家)
雇著吃...結果忘了拍照啦.......不過我很愛他們的芋頭


下一個景點:高雄光華夜市--南台灣臭豆腐



沈老闆...來碗麻辣臭臭鍋鴨血鍋...帶走(因為才吃完冷熱冰..實在很飽了)
老闆知道我愛吃他們家的鴨血..所以又打包了一大碗鴨血
沈老闆生意很好..很忙...所以沒待太久..打包完就回府啦!!


謝謝meme帶我們出遊!!辛苦你啦~(我已經想好下次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