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怡婷家看甜甜和牠 的小baby


甜甜看到我時很開心耶!!還發出撒嬌的聲音貼心的好狗狗
而且只對我這樣哦!!meme要靠近牠時,甜甜還露出潔白的牙齒(要咬人啦)
五分鐘後少勻和簡先生也來了
甜甜看到簡先生....整隻狗差點沒跳出來咬人= =


其實我也很少見甜甜
在牠還很小很小時(還就是小熱狗時期)去怡婷家跟牠玩了一次
後來再去時...小熱狗已經長大變成大亨堡
可是甜甜卻記得我耶!!!!
之後每次去怡婷家,甜甜看到我就會很開心,還會撒嬌咧!!
Goo Dog







baby出生日:2007.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